大雪

我是一个酒精过敏的帅哥

相爱相杀的“好兄弟”

注:我和我兄弟才小学,这是虚拟的





大雪:兄弟们撸串去?我请客

林圣:不用了,我们几个大老爷们儿怎么能让小姑娘请客呢

大雪:。。。老子3000岁

黄瓜:我请客

翰:我来吧

众:翰:我就说说,还真成我请客了

翰:咱们中考考完了,好好放松一下

大雪:老板你们所有的串串都来100份

翰:(吐血)

林圣:雪爷nb啊,吃这么多

黄瓜:二校霸的饭量不是盖的

大雪:老大你放心,咱们都是兄弟,我下次请客

翰:(小声bb:再也不请客了QAQ)

大雪:哥几个好好吃,今天可是咱们结拜兄弟的三周年

黄瓜:好!

林圣:很有精神!

翰:咱们都是伪学渣,高中还考一个学校

大雪:好👌🏻

众:干杯🍻(是饮料不是啤酒)

n年后

翰:兄弟们回宿舍吧

黄瓜:钱。。。

翰:我付

林圣:走

大雪:老大等等我




水个文




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