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雪

我是一个酒精过敏的帅哥

养老院核平的日常2

嘿嘿,我滚回来了,说一下我的设子啊,因为本片有我


大雪

195

性格:大大咧咧,社牛


因为咱爹最近要开会

所以把我放在了养老院

雪:什么?要赔钱?不就是打进了ICU吗?这么不抗揍?

清:她这是……

元:又出去打架了,臭丫头医药费我们不管了

雪:管你啥事?(因为社牛把元当成兄弟了)

雪:我写作业去了

大雪骂骂咧咧的去写作业了,老师留的作业多,因为快中考了

清:(敲门)

雪:mdzz进来

清:你早点睡觉吧,眼镜都250度了

雪:我作业还没写完呢,你先出去

清:。。。

其实大雪写完了,只不过在偷着玩手机


莫得了哈哈哈

评论(1)

热度(3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