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雪

我是一个酒精过敏的帅哥

养老院核平的日常3

我又滚回来了

嗨害嗨


其实大雪很聪明,是一个伪学渣,因为她觉得校霸学习好可能不正常

唐:还没写完呢?

雪:(收起手机)没,还没

唐: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干什么(拿手机)

雪:。。。我作业写完了

唐:明天快中考了你怎么还想着手机啊

雪:那我复习了,一会叫我睡觉

唐:你除了学习干什么都行

大雪直接去客厅找清,因为就大清不和她废话

雪:我点外卖了,有青团,我去拿

n年后

大雪把外卖平分了

雪:我去睡觉(关卧室门)

清:终于睡觉了,咱们看恐怖片呗

明:az(害怕)

清:关灯看的那种

今天晚上就看大雪卧室的隔音效果怎么样了





评论

热度(1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